close

2010年的夏天  最舒服怡人的一陣晚風 

專輯介紹:

8/11 重溫夏夜晚風 CD+DVD影音雙重LIVE饗宴 

白金唱片加持 紀錄女神Olivia締造傲人銷售佳績

來自新加坡、在日本出道,締造多項傲人紀錄的氣質美聲女伶Olivia,

2010年於台灣發行同名英文專輯「Olivia」,口碑風評讚譽不斷,銷售成績穩定熱賣,

專輯甫推出三個月,銷售量已達白金唱片,被傳媒封為「紀錄女神」的稱號再添一筆佳績。

現場演唱經驗豐富的Olivia,一直沒有自己獨挑大梁的售票音樂會演出,這次在歌迷的期盼下,

Olivia於七月份舉辦了「夏夜晚風」音樂會,當晚每位聽眾都沉醉在她的音樂中,

時而隨著音樂擺動,時而跟著Olivia的帶領大聲合唱,

讓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專程來聽她唱歌的Olivia十分感動與感謝。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Olivia如微風般的現場美聲魅力,華研唱片特別將於8月11日發行Olivia夏夜晚風Live專輯,

以CD加贈DVD的形式為這美好的一夜留下紀錄。

曲目:

 01 I Can’t Go For That (No Can Do)

 02 Luka

03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04 如燕

05 夢一場

06 Ain’t No Sunshine

07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08 Have I Told You Lately

09 Bittersweet

10 I Feel The Earth Move

11 Don’t You Worry ’bout A Thing

12 我願意

13 Lost In Emotion + Stand By Me

14 You and Me

15 Never Can Say Goodbye

16 夏夜晚風組曲(我願意/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I Feel The Earth Move)

【Bonus DVD曲目】◎Olivia 夏夜晚風 音樂會LIVE實錄

01 I Can’t Go For That (No Can Do)

 02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03 如燕

04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05 Bittersweet

06 I Feel The Earth Move

07 Don’t You Worry ‘bout A Thing

08 我願意

09 Lost In Emotion+Stand By Me

10 You and Me

11 Never Can Say Goodbye

12 夏夜晚風影音組曲(我願意/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I Feel The Earth Move)

試聽:

You and Me    

 

MV:

我願意

 

【我願意】歌詞: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哦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