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介紹:

 

奶油系甜心 零熱量甜蜜 今夏最消暑的幸福甜品

2010奶油系音樂甜心 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 Honey

華語樂壇最高7金級名師操刀

金曲天王 周杰倫 / 金曲歌王曹格/ 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ELLA/

金曲獎最佳編曲小安/ 金曲獎最佳導演 黃中平 陳映之/

金曲獎最佳包裝設計 聶永真

從廣告明星變身音樂甜心 郭書瑤20歲的驚喜成人禮

 

曲目:


01. HONEY
02. 愛像圓舞曲

03. 幸福不遠

04. 最佳男朋友

05. DI DI DA

06. 好姊妹

07. 愛的元氣

08. 自已回家

09. 口袋裡的花

10. Bird

 

試聽:

HONEY  

幸福不遠  

 

mv:

HONEY

 

歌詞:

為什麼遇見你 呼吸就變得好急
好像土司塗上Butter Cream 慢慢起了化學反應
為什麼常常會傻笑 心情也開始天天放晴
你就是開心餐廳 給我幸福的點心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
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
就像蛋糕上的鮮奶油 融化了我的心


要加幾CC的溫柔蜂蜜
還有幾湯匙的零熱量創意
不管什麼難題你都可以搞定
有你在身邊安全感到不行


像巧克力吃不膩 勝過芒果布丁的彈性
你總有一種魔力 從舌尖甜到內心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
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
散發奶油甜心的香氣 融化了我的心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
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
甘芭ㄉㄟ Honey Honey Honey
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
散發奶油甜心的香氣 融化了我的心

-------------------------------------------------------------------------------------------------------

幸福不遠

歌詞:

我們的歌曲 我聽了好幾十遍
我知道 你不會再出現
巷口的蛋糕店 一個人吃也很甜
我相信 幸福離我不遠

別想了 怎麼呢 過去了 愛已不見
你走了 難過了 快樂呢 只好算了
應該很多人像我一樣 隱藏每次心酸
交給老天去安排

我的悸動 我的洶湧 沒有人知道
你要不要我要不要 該放就放掉
別再偷偷流淚 用微笑來承接
幸福要靠時間 證明

面朝陽光 大步向前 一定會更好
灰灰的雲灰灰的天 等會就散了
把你壓進心底 騰空我的心裡
我才又看見
好的人出現在身邊

熟悉的街道 我走了好幾十遍
我知道 你不會再出現
別再自怨自憐 總有可依靠的肩
我相信 幸福離我不遠

別想了 怎麼呢 過去了 愛已經不見
你走了 難過了 快樂呢 只好算了
我想很多人像我一樣 不會說出不安
在人群前裝堅強

我的悸動 我的洶湧 沒有人知道
你要不要我要不要 該放就放掉
別再偷偷流淚 用微笑來承接
幸福要靠時間 證明

面朝陽光 大步向前 一定會更好
灰灰的雲灰灰的天 等會就散了
把你壓進心底 騰空我的心裡
我才又看見
好的人出現在身邊

加入書籤: HemiDemiMyShareBaidu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