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jpg 

專輯介紹:

浪漫的樣貌,從來不止一種。 
在眾人簇擁下放聲大哭,叫做浪漫… 
獨自一人躲在棉被裡頭微笑,也叫做浪漫… 

當滿載浪漫的馬戲團浩浩蕩蕩翻山越嶺而來, 
這將會是一場非比尋常的絕妙體驗… 

★ 五首Peggy全新創作 五種Peggy浪漫配方 

★ 用最新鮮的方式 說她最擅長的故事 



繼2009年連續推出《美好的》及《雪人》兩張全創作概念專輯獲得各界好評迴響之後,

這次Peggy將率領《馬戲團1號》帶給大家充滿奇幻的異色浪漫! 

【馬戲團1號】迷你專輯收錄了Peggy精心挑選的5首詞曲創作,

以”浪漫”概念引領樂迷進入馬戲團帳篷內的迷你世界。


在這個精巧瑰麗的空間裡,有著充滿驚喜人生的「巧克力之吻」、

無私奉獻的「如果我…」、默默守護的「游泳圈」、法國電影式的「櫻桃色情人」和傻的絕對的「魔術師」。

不論對資深樂迷或是相見恨晚的樂迷而言,《馬戲 團1號》都是絕對不容錯失收藏的珍品! 



★ 夢幻團隊馬戲團精心配製《馬戲團1號》 

2003年由Peggy率領一班年輕樂手組成的樂團「馬戲團 Le Cirque」,

隨著Peggy走過大小城市,感動過大小朋友。身懷絕技的團員,就好比隱身在馬戲團帳篷裡的高手,

戲幕升起的一刻,總是能和她一起用音樂燃燒著熱情,帶給人無盡的歡笑與淚水。 

Peggy和團員合作無間的默契,也在充滿愉悅氣氛的錄音過程中表露無遺。

對於身負專輯製作人重任,並首度以樂團形式來製作《馬戲團1號》的Peggy她說:

「 其實並沒有想要強調是一張樂團專輯,也沒有要要變身成為樂團 ,只是覺得找到了夢幻團隊,想嘗試用一種樂團形式,直接碰撞的方式來編曲。

或許我身體裡沒有流著太多樂團的血液,但是我絕對有著對樂團滿滿的熱情!」 

 

曲目:

01.巧克力之吻

02.如果我...

03.游泳圈

04.櫻桃色情人

05.魔術師

 

試聽:

01.巧克力之吻  


03.游泳圈  

 

歌詞:

01.巧克力之吻

空氣中什麼在勾引 我用力呼吸 
好像在說歡迎光臨 夏天要來臨 
There comes my lovely ice creamy baby 
散發誘人的氣息 

空氣中什麼在勾引 脫掉了毛衣 
穿上淺藍色的背心 打赤腳旅行 
There comes my lovely ice creamy baby 
皮膚曬成巧克力 

愛上裹著糖漿苦澀的吻 麻痺了靈魂 
多昏沈多快樂像那首歌 我們在哼著 
巧克力的顏色那麼天真 我慢慢融化了 
最愛的口味苦辣酸甜 充滿驚喜的人生 
我 愛上你那可口的 巧克力之吻 

空氣中什麼在勾引 脫掉了毛衣 
穿上淺藍色的背心 打赤腳旅行 
There comes my lovely ice creamy baby 
皮膚曬成巧克力 

愛上裹著糖漿苦澀的吻 麻痺了靈魂 
多昏沈多快樂像那首歌 我們在哼著 
巧克力的顏色那麼天真 我慢慢融化了 
最愛的口味苦辣酸甜 充滿驚喜的人生 
愛上裹著糖漿苦澀的吻 麻痺了靈魂 
多昏沈多快樂像那首歌 我們在哼著 
巧克力的顏色那麼天真 我慢慢融化了 
最愛的口味苦辣酸甜 充滿驚喜的人生 
我 愛上你那可口的 巧克力之吻 

 

03.游泳圈

沙灘沒有人 一兩隻寄居蟹 
快要下雨了 我離屋頂太遠 
我帶了帽子 和一個游泳圈 
決定跳進海裡躲雨 假裝 

你是我的游泳圈 緊緊環繞我的世界 
眼睛睜開 我想看見 美人魚的臉 
你是我的游泳圈 水花太高濺濕我的臉 
我游得太遠 遠得看不見邊  
孤零零 我和我的游泳圈 

沙灘沒有人 一兩隻寄居蟹 
快要下雨了 我離屋頂太遠 
我帶了帽子 和一個游泳圈 
決定跳進海裡躲雨 假裝 

你是我的游泳圈 緊緊環繞我的世界 
眼睛睜開 我想看見 美人魚的臉 
你是我的游泳圈 水花太高濺濕我的臉 
我游得太遠 遠得看不見邊  
孤零零 我和我的游泳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