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介紹:

情歌不再好聽的年代,沒關係,還有吳克羣 ....

對許多人來說,音樂就像是生活中的氧氣,

在平凡、日常的喜怒哀樂中,藉由一首首唱出心聲的情歌,感受片刻的與眾不同。

不論是快樂的時候、寂寞的時候,不論是開心大笑或是傷心流淚,我們都在情歌裡擁抱愛情,得到抒發和共鳴。

而你,有多久沒被一首動聽的情歌打動了?

在愛情一如音樂----複製和刪除都如此輕而易舉的年代,

也許我們都越來越難找到一首歌,可以深深唱進我們的心底。

沒關係。我們還有吳克羣。

 

曲目:

01. 愛我恨我序章-亂世 

02. 愛我恨我

03. 砰砰砰 

04. 沒關係 

05. 我能給的 

06. WooHoo 

07. 住在心裡面 

08. 愛我恨我中章-遇襲 

09. Run 

10. Take a Break 

11. 絕對不放 

12. 破心臟 

13. 愛我恨我末章Utopia 

14. 愛之深責之切

 

試聽:

沒關係  

 

mv:

沒關係

歌詞:沒關係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楚
清楚離開的原因

你說他可靠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首沒關係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你離開的原因

你說他可靠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首沒關係

愛情裡面總有一個比較傻
而怪就怪我就怪我放不下
no no no
痛苦給我 幸福留給你和他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首沒關係
我沒關係 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