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介紹:

2006年,四個女生大聲唱著自己的歌,

然後,國語樂壇開始有了一個搖滾女生樂團

2010年,她們依舊大聲唱著歌要讓世人聽見,

然而,櫻桃幫在渡過了成長的拉扯之後,

拋開教條,卸下包袱,

這一次,櫻桃樹更加茁壯,櫻桃果實也更加豔麗…

沉寂兩年半,全新蛻變後的櫻桃幫從心出發

櫻桃幫《only》,櫻桃幫式的獨一無二創作

十首全新創作歌曲,唱出十種櫻桃幫對世界的吶喊

她們用音樂收藏你的悲傷,用音樂與聽見的你(妳)互相鼓勵著,

她們用音樂看清了自己的模樣,用音樂安心的餵養著夢想長大。


國語樂壇唯一 搖滾女聲神話!

潮起潮落的醞釀

乘風破浪的能量

唯一的信仰,唯一的 櫻桃幫!

我只想做我自己

卻成了你心中的唯一

三年時間悄悄醞釀

創作更進一步的櫻桃幫

不只記錄生活

還要改寫世界的運行

夢想是這樣的

要勇敢做大 勇往直前

創作是這樣的

一手包辦 感覺就像擁有自己的世界

無可取代的自己

The one and only

撥開創作最原始的核心

我看著僅有的我

成就著唯一的我

將最純粹的內涵,留在每一首歌當中

 

曲目:

01 瑪莉海

02 Make It Better

03 看清

04 猜猜舞

05 I Am

06 櫻桃可樂

07 私底下

08 公平交易

09 落花

10 Lie or Die

 

試聽:

瑪莉海  

 

MV:

 Lie or Die

 

歌詞:

Lie or Die

詞曲:大恬
編曲:櫻桃幫/陳君豪

我在神祕寧靜的黑夜
有繁星點點 有真實明亮的月
而白晝是另一個世界
陽光太耀眼 亮到我都看不見

oh, let me die
如果真需要用謊言 來面對明天
我的明天

oh, break my lie
就算這虛偽的一切 能成就明天
我的明天
let me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