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5o_cc3_u9pd7.jpg 

專輯介紹:

她,因為一首iPhone創作,引起世界各國的爭相報導。
她,是喜歡音樂繼戴佩妮(PENNY)、弦子、方炯鑌(阿鑌)後,2010年內地發行的最最重點藝人。

2009 年,她以一首自創的“用iPhone編個曲”的構思發表一首《ABCD Said》,引起內地超過千萬點擊量的超級註目!並且在全世界包含德國、英國、意大利、美國、日本、韓國的新聞頻道,YouTube首頁推薦及年輕人愛用的各熱門網路,受到廣泛並熱烈的讚賞及迴響報導。
之後,她又用創意推出一首“環保音樂”——《Always OK》。

全曲用不插電方式,只用敲打來錄製,再再體現出音樂與生活的創意連結。
而這次,她這個星座是巨蟹座、上升是白羊座的“蘋果咬一口”iPhone女孩,帶著最初創作音樂“好玩”的初衷,用傳統的LOMO相機記錄影像生活,傳達生活中隨處可抓、隨時可有的小小驚喜。這種方式,不管是音樂創作,還是生活點滴……
她就張萱妍就是這樣的音樂與生活宣言。


專輯曲目:


01. 走開
02. 時間丟了我
03. Always OK
04. ABCD Said

歌詞欣賞:

【走開】

作詞:王雅君
作曲:楊陽

不按牌理就出牌
猜不到我下一秒的對白
我弄亂時鐘倒轉期待愛
你說奇怪不奇怪

有時你太過可愛
到底懂不懂心跳的節拍
動作不是快就是慢半拍
告訴你 I don't care

走開! 我只要愛不要猜
走開! 怕受傷別過來

有話直說別轉彎
別讓假假的曖昧填滿愛
把親吻的符號都收起來
要愛就向我表白

碰到雨天我自己撐傘
晴天我就出去玩
你鬼鬼祟祟早被我看穿
淘汰你 I don't mind

走開! 我只要愛不要猜
走開! 怕受傷別過來

啦啦~ I don't love you

走開! 你怎麼還不明白
走開! 我等著你過來

走開! 我只要愛不要猜
走開! 怕受傷別過來
啦啦~

 

MV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