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122117e379c70b8da5de3c.jpg 

專輯介紹:


※大嘴巴各自表述,首波推薦 張懷秋『臨時演員』

※中天綜合台八點檔韓劇「灰姑娘的姐姐」片尾曲

※懷秋與葛大為連手寫出了歌詞,這首歌曲是張懷秋的感恩,也是他的告白!!

若不是大嘴巴懷秋、愛紗、仕凌、宗華會是怎樣???

這個問號背後衍生的答案,是大嘴巴團員們不停向前的動力…… 大嘴巴 各自表述 首波推薦張懷秋 『臨時演員』

在組大嘴巴之前,張懷秋是宗憲家族裡默默努力的簽約藝人,他的努力卻在一片星海中被吞噬著,原本沮喪得想要退出,沒想到遇到製作人畢國勇,加入了大嘴巴這個團體。

誰也沒有想到,一個沉寂星海苦無出路的懷秋,跟16歲就出道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的愛紗,另一個是組學生搖滾團體到各大PUB駐唱的仕凌,再加上一個自研DJ宗華,會成為2008年金曲獎最佳組合!

一向很努力於演藝事業的張懷秋曾經想過,如果沒有大嘴巴,現在的張懷秋應該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臨時演員吧!

就是在這樣的心境下,張懷秋與葛大為連手寫出了這首歌詞,這首歌曲是張懷秋的感恩,也是他的告白,

大嘴巴之於他如唇與齒般相依,讓他得以發揮自己的專長,表現自己的魅力,不管唱歌也好,演戲也好,主持也好,上台表演也好,只要跟大嘴巴在一起,他才有活著的感覺,就是這種愛,讓大嘴巴團員們的感情密不可分!

2010年,大嘴巴各自表述,也緊密貼合,代表大嘴巴努力不懈的精神。新作品希望表現團員們華麗曲風下各自的獨特性與強韌度,這也是成為天王天后的第一步,並期許大嘴巴更多精采的作品。

 

專輯曲目:

臨時演員(中天綜合台八點檔韓劇「灰姑娘的姐姐」片尾曲)

 

 

音樂試聽:

   

 

歌詞欣賞:

我 應不應該 期待 
他們說 愛沒有答案 
我反覆 默念孤單的獨白 
其實也害怕妳 推翻 
  
別怪我 心急 跟時間搶拍 
多盼望 妳會明白 
我站在 一個空蕩的舞台 
排演著 對妳的愛 
  
我不要 對妳說的都是對白 多虛偽 
能不能 聽見我的心願 
我不要扮演一個妳的 臨時演員 
我的真心 不需要劇本 不用剪接 
  
我不要 聽妳說的都是對白 多虛偽 
告訴我 妳真實的感覺 
我不要扮演一個妳的 臨時演員 
在妳身邊 卻沒有機會 把愛實現 
  
下一幕 戲份 全由妳安排 
別拆穿 我的不安 
能不能 讓我真實的存在 
我不想 只是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