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介紹:

超級星光大道 史上最強33分踢館魔王 ! 
好東西的新鮮人 最華美的新男聲 
倪安東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

2010年樂壇壓軸新人 飄洋過海 唱見自己 

用音樂與你分享他人生的第一課

星光大道最傳奇魔王 2010最壓軸樂壇新人 

2009年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出現一顆超級閃亮吸睛明星--倪安東,

來自美國中美混血的他,俊秀的外型加上充滿戲劇張力的嗓音,

一首自彈自唱的「The Blower’s Daughter」,讓他以33分破紀錄高分稱霸星光大道紀錄,

頓時素人明星傳奇再添新頁,星光新魔王倪安東誕生!萬眾矚目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即將壓軸登場!

【第一課推薦選修】 

◎分手的第一課:【Sorry That I loved You】。音樂新銳Skot、倪安東聯手深情懺悔創作,真摯感人第一強打英文情歌。 

◎失戀的第一課:【散場的擁抱】。馬來西亞音樂人蘇俊沅與華語樂壇情歌聖手姚若龍聯手打造,撼動人心第一強打中文情歌,倪安東濃烈威士忌嗓音醉人詮釋一場愛情的同床異夢。 

◎心靈成長第一課:【惡夢】。倪安東、全能音樂新秀仔仔聯手創作,坦承內省心靈陰暗面!華麗古典搖滾,細膩磅礡層層交疊出豐富飽滿的新聽覺經驗! 

◎兩性關係爭吵篇第一課:【纏鬥】。嶄新戲劇性聽覺美學,極致張力美式搖滾!倪安東、仔仔、姚若龍才情噴發大膽創新冒險力作,情侶勾心鬥角明槍暗箭栩栩如生超炫音樂小電影! 

◎幸福的第一課:【幸福事小】。鍍了金的牛排,鑲了鑽的蛋,沒有你一起吃還是會讓我孤單!邁可林與藍小邪最生活感療癒系暖心情歌,倪安東與你一起分享幸福的每件小事! 

◎活著的第一課:【末日快樂】。活著就要用力盡力活著!把明天當末日,今天才不會敷衍了事!華語兩大新秀陳信延、仔仔打造出倪式狂歡搖滾曲風!

 

曲目:

01 第一課 Lesson One
   
02 Sorry That I Loved You
   
03 末日快樂 Happy Armageddon
   
04 散場的擁抱 The Last Embrace
   
05 不耐煩 Fed Up
   
06 幸福事小 The Little Things
   
07 纏鬥 Brawl
   
08 惡夢 Nightmares
   
09 紳士 The Gentleman
   
10 藏起來 Hide Away
   
11 The Blower’s Daughter

試聽:

Sorry That I Loved You

 MV:

歌詞:

Sorry That I Loved You

 

詞:倪安東Anthony Neely、Skot Suyama {陶山}  曲:Skot Suyama {陶山}

 

For all of the times that I tried for your smile

For making you think that I was worth the while

So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ould be mine

 

For sending you flowers and holding your hand

That no one was there to take a stand

But then love love love made us blind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And I’m so sorry for…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bye

For being the one that taught you how to cry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For giving you every thing that you dreamed

For taking it back when I fled the scene

Sorry love, for wasting your time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An apology now after all of this time

Won’t make any difference tonight

But I’m hoping “im sorry” will open your mind

To love love love love in your life

 

對不起,我愛過妳

 

中譯:陶晶瑩

 

曾經我總是試著討妳歡心

好讓妳認為我就是真命天子

那麼我就能贏得妳的愛

 

送妳鮮花牽妳的手

沒有人阻止我們

但是愛情終究讓我們盲目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對不起我搞砸了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我希望可以補償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而且我還要道歉的是

讓妳愛上我卻必須說再見

還有  我居然教會了妳  什麼是哭泣

愛情真的來過  但它又悄悄溜走

 

很抱歉我曾給妳夢想的一切

卻又在我逃離後全部拿走

抱歉  我的愛  因為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對不起我搞砸了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很抱歉惡夢成真但再多的道歉也改變不了什麼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我希望可以補償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經過了這麼久

一句抱歉並不能改變什麼

但我真心希望  這句抱歉能打開妳的心房

好讓妳在未來還能繼續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1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